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11/28開機公告

    2018/11/28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萬王之王3D》2018/11/28(三)上午10:00至12:00維護作業已開機。以下為更新內容。謝謝!

    一、全新內容
    ●新增隊伍地下城投票關閉功能: 
    ○ 當勇士在隊伍地下城(普通/冒險/王者),打開“我的隊伍”介面,可以投票決定是否全員放棄挑戰此地下城。當隊伍中半數或以上成員投贊成票之後,所有成員傳送出地下城,且沒有逃跑懲罰。
    ○龍之秘寶購買次數增加,購買10次變更為30次。


    二、技能與職業平衡
    ●優化了技能dot和hot機制,修復持續傷害/治療狀態的計時不準確,導致跳數有時會減少的問題,影響以下技能: 
    ○修復吸血鬼T1套裝2件套效果的持續治療有時會少1跳的錯誤;
    ○修復主教T1套裝5件套效果的持續治療有時會少1跳的錯誤;
    ○修復死靈法師技能“末日之影”的持續傷害有時會少1跳的錯誤;                                              
    ○修復狩魔獵人技能“榴彈”的持續回復能量效果有時會少1跳的錯誤。

    ○職業改動:
    潛伏者相關改動:
    ○魅影切割:修改持續傷害疊加規則,由“傷害更高則覆蓋”改為“持續時間更長則覆蓋”,以解決有時新的流血傷害不能覆蓋舊的流血傷害的問題。
    ○魔導師系相關改動:
    ○通用改動: 
    ○惡意變形:對永久免疫控制的目標,額外使其受到來自施法者的傷害提高15%,持續10秒。
    ○法力漩渦:通道時間由6秒縮短到3秒。
    ○法力漩渦雕文3:改為法力漩渦的充能次數增加1次。
    ○水晶先知: 
    ○覺醒技能:重新設計,改名為虹彩水晶,移除了原本的傷害效果,改為立刻獲得4點奧能,並獲得20%傷害加成,且奧術轟炸不消耗奧能,持續20秒。

    三、描述與顯示優化
    ●奧術學者和水晶先知的被動技能說明改為:每當你施放造成力場傷害的技能時,有15%幾率觸發奧術充盈狀態,以減少勇士可能產生的誤解。
    ●死靈法師使用瘟疫詛咒後,回復混沌碎片的效果現在顯示狀態圖示,方便勇士監控自身狀態。


    四、BUG修復
    ●修復了2名及以上的吸血鬼同時對一個目標使用暗影治癒時,目標僅能受到1個持續治療效果的問題。
    ●修復了2名潛伏者同時對一個目標使用影遁時,目標僅能受到1個影遁流血效果的問題。
    ●修復了查看他人天賦時只顯示初始等級,不顯示神器重鑄加成等級的問題。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