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1114開機公告

    2018/11/14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萬王之王3D》2018/11/14(三)維護作業已經完成。以下為更新內容,謝謝!

    更新內容

    一、全新內容與福利
       1.開放了全新的戰隊系統玩法:
            i.60級勇士組隊(至少2人)前往王室大廳菲力浦·科爾森處,消耗一個“戰隊召集令”(商店購買)即可創建戰隊,戰隊最多可容納12名勇士;
            ii.同戰隊的勇士組隊通關地下城(普通、冒險、王者、團隊)可獲得戰隊勳章;
            iii.在商店-秘寶分類中新增了戰隊商店,勇士可用戰隊勳章在戰隊商店中購買物品。
       2.開放龍之秘寶玩法


    二、玩法優化 
        1.優化了黃昏修道院2號首領技能“致死打擊”效果,由原來的對仇恨目標周圍5米勇士造成傷害改為對仇恨目標一人造成傷害且附帶持續傷害效果,使其更為合理;
        2.優化了地下城首領技能“死亡之種”的爆炸效果,由原來的一次性大量傷害修改為造成少量傷害且附加持續掉血效果,使其更為合理;
        3.將王者地下城詞綴“英勇”的效果從15%增傷調整為10%增傷;
        4.小幅調整黑暗討伐首領血量,更好的幫助新來的勇士進行討伐。
     
    三、BUG修復 
        1.修復了傳說武器“恐懼之翼·努爾諾斯的蝠王杖”的特殊效果觸發幾率過低的問題。
        2.修復了魔劍士的被動技能只在每次切換場景時才會重新結算的問題,現在會在每次抗性變動時重新計算。
        3.修正了購買到的寄售物品有可能處於鎖定狀態的問題。
        4.修正了移動迷宮中無法使用坐騎兌換券、外觀兌換券等道具的問題。
        5.修復了霜月高塔3號首領有概率被卡在場景角落的問題。
        6.修復了當物品充足時在傭兵介面內查看物品獲取途徑,獲取途徑項顯示不全的問題。
        7.修復了吸血鬼職業無法在跳躍時釋放魔霧的問題。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