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1107維護更新提醒

    2018/11/06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萬王之王3D》將於2018/11/07()上午10:0012:00進行維護作業。以下為預計更新內容,詳細的內容以開機後公告為主。謝謝!

    預計內容

        1. 開放了全新地圖的主線劇情:塞外骨地 

            i. 在塞外骨地中,有一系列全新的任務供勇士體驗,消失的克魯賽德王子去了哪裡?各種族的勇士們能否聯手擊退以諾克斯為首的末日軍團嗎?

            ii. 在塞外骨地中,勇士們將會遇到全新的“夜魔”族勢力,提升對應聲望後,最終將獲得他們的信任。這,是能否在終焉之戰取得勝利的關鍵。

            iii. 同時開放摩亞達殘卷後半部分的書籍收集,以及塞外骨地的新風景收藏。

        2. 開放了新的公會團隊地下城:黑翼之影(冒險),冒險者協會等級達到6級,且消耗公會活力100點即可開啟,同時需要勇士們裝等達到160才可以進入挑戰,此地下城掉落180裝等的裝備;

        3. 開啟了新的隨機團隊地下城:霜月聖堂,進入裝等105,掉落115藍裝或者125紫裝,同時可以在大元帥艾爾達曼處使用霜月之證兌換125裝等紫裝;

        4. 開放了王者地下城終極挑戰“末日”,增加第四級詞綴“潰爛”;

        5. 在萬聖節到來後,世界範圍內的探索寶箱將被變成南瓜,打開後會有額外的驚喜;

        6. 新增了裝備類型:護符

            i. 護符是特殊的裝備,60級才能裝備,護符等級不影響其他裝備裝等計算。

            ii. 護符可以通過互相融合來達成更高的屬性。

            iii. 護符可以通過高難度的王者地下城及節日活動兌換獲得。

        7. 開放了新的附魔配方,可在節日兌換介面中兌換獲得;

        8. 正式開放了跨系轉職功能; 

            i. 跨系轉職包括單次轉職和永久解鎖兩種,消耗不同的道具。

            ii. 開放了重置精通等級、技能等級的功能,重置後將返還全部道具和克朗

        9. 各職業除了已啟動的精通外,另外兩個未啟動精通也能提供50%的屬性加成;

        10. 勇氣商店增加全新的緋紅系列武器幻化購買,有收集屬性。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