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1024開機公告

    2018/10/24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萬王之王3D》今日維護已開機,更新內容如下。


    更新內容


    一、全新內容
    1.開放了新的10人團隊地下城——霜月高塔。
           i.霜月高塔需要10名裝等在115或以上的勇士組團進入,勇士們需有熟練的操作和配合技巧才能順利通過挑戰;
               ii.霜月高塔地下城掉落125裝等的藍裝和135裝等的紫裝;
              iii. 開放霜月高塔通關競速排行榜;
               iv.開放霜月高塔武器外觀兌換。
    2.開放了公會科技樹功能,升級圖書館逐步解鎖各層科技,再由公會管理投入資金啟動研究,研究完成後勇士可花費幫貢與克朗啟動科技,獲取大幅度屬性加成。


    二、玩法優化
    1.優化了風暴女神號和遠古熔爐3號首領的體型,方便近戰勇士持續輸出;
    2.調整了暴風女神號地下城3號首領技能“驚雷入海”的範圍,使近戰職業更好躲避該技能;
    3.優化了紅石城堡3號首領帝皇咆哮的迷惑時間,由5秒修改為2秒;
    4.優化了王者地下城的體驗,一定程度降低了各難度首領怪物的血量;其中王者3、4、5檔降低了5%,王者6、7檔降低了7%,王者8檔降低11%,王者9檔降低17%;
    5.優化了鋼鐵監獄1號首領的鐵索和撕裂衝鋒技能傷害,由原來的一段大幅傷害修改為了小幅傷害加一個持續8秒的小幅狀態傷害;
    6.日常考古奇遇任務現在也可以進行獎勵找回了;
    7.降低了部分公會團隊地下城的活力消耗:伊狄恩(普通)消耗公會活力從100修改為60、伊狄恩(冒險)消耗公會活力從180修改為160、霜月聖堂(冒險)消耗公會活力從250修改為180;
    8.優化了英雄島周排行榜的獎勵,將能量石更換為了活力石;
    9.對公會競拍和世界競拍的一口價進行了調整,使得競拍價格更為合理。
     
    三、平衡性和技能調整
    1.針對吟唱技能較多的職業、技能資源消耗較小的職業從天賦中收益更大的問題,我們通過對天賦進行了一些調整,提高了瞬發技能較多的職業和技能資源消耗較大的職業的收益。
     
    天賦相關修改:
    惡毒(戰鬥大師):在原有效果外,現在擊中時還有20%可能使自身攻擊速度提高6%,持續10秒,最多疊加5層。每提升1級天賦等級可以使觸發率再提高20%。
    原力釋放(戰鬥大師):現在,當你維持法力/能量/怒氣不低於90%至少1秒,或不高於25%至少1秒時,都能觸發原力釋放效果。
     
    2.針對地下城作戰環境的差異,我們對戰士、鬥士、聖騎士系職業以及戰鬥法師職業,在與怪物作戰時造成的傷害進行了一定的提升。
     
    職業整體修改:
    以下職業對怪物造成的傷害提高了12%:鐵衛、守護者、角鬥士、狂戰士、武器大師、執政官、聖堂武士、審判者、龍騎士。
    以下職業對怪物造成的傷害提高了6%:戰鬥法師。


    3.鬥士系職業作為近戰輸出,目前在PVE中的所展現的能力似乎與鬥士本該有的勇猛特質不夠吻合,因此我們對其進行了一定的增強調整。

    (1)鬥士
    戰士、鬥士通用修改:從“攻擊速度”屬性中獲得的收益提高,現在提高攻擊速度能從普通攻擊中獲取更多的怒氣。
    鬥士通用修改: 旋風攻擊:雕文2“濺射”的效果修改為,旋風攻擊的傷害提高50%,但會在擊中的所有目標中分攤傷害。使用此雕文後,對群體目標的傷害會下降,但對單體目標的傷害會提升。
    (2)狂戰士
    狼咬:傷害提高了30%。
    被動技能:修復了被動技能減少護甲和抗性實際上沒有減少的錯誤。此外,現在不再減少抗性,減少護甲的幅度由減少30%改為減少10%。這項改動會導致狂戰士勇士的輸出評分略微下降,但下降後的評分會更加契合狂戰士在對應評分應有的輸出能力。
    武器大師
    普通攻擊:獲取的怒氣由武器速度的7倍提升到10倍。
    (3)執政官
    英勇戰旗:修復了英勇戰旗可以和其他團隊增傷效果疊加的錯誤。英勇戰旗現在提供2個效果,減少15%範圍傷害的“毅力”和增加15%傷害的“英勇”,其中“英勇”屬於團隊增傷效果,不能和其他的團隊增傷疊加,“毅力”屬於獨有效果,不受其他效果影響。
     
    4.加強了吸血鬼的治療能力,並為吸血鬼也增加了團隊增傷能力,以突出他在職業定位上的特色。
    吸血鬼
    焚血術:治療量提高了15%。
    靈魂虹吸:攻擊範圍縮減至10米,以解決攻擊範圍太大經常擊中不想擊中的怪物的問題,治療範圍仍保持不變;此外,現在能提供“靈魂強化”效果,使受治療者的傷害、暴擊率和急速各提高10%,靈魂強化屬於團隊增傷效果,不能和其他的團隊增傷疊加。
     
    5.通過加強主教在團隊中的增傷能力,希望使近戰職業能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主教
    聖光之錘:提供的傷害加成由15%提高到20%。
      
    四、BUG修復及其他調整
    1.修改首領的狂暴機制,以解決偶發的首領不狂暴的情況。
    2.修復了狩魔獵人精通“擲彈兵”升階帶來的觸發率提升遠低於預期的問題。
    3.修復了寵物“果凍”的技能“魔術禮花”技能特效缺失的問題。
    4.在傭兵鬥技場的戰鬥中,新增了傭兵頭頂的血條顯示。
    5.優化了找回角鬥獎勵箱時批量打開的體驗


    《萬王之王3D》全新版本即將來襲,我們也期待勇士們給我們提出更多的寶貴意見,你們的支援是我們源源不斷的動力。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