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國慶登入活動及版本預告

    2018/10/04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國慶佳節將至,萬王喜迎更新,坦格拉美亞大陸又將發生新的變化,以此平衡各種族之間的矛盾,以及為所有勇士們創造更加精彩的冒險,為了能讓勇士們在坦格拉美亞大陸的冒險和探索中做好更充分的準備,除了每日登入領好禮之外也將對後續新版本的內容更新做出如下預告。

    1.劇情更新:攻陷黑城堡,最強兵器降臨

          為拯救被黑暗擄走的克魯賽德,更為毀滅末日軍團最後的盤踞之所——塞外骨地,坦格拉美亞大陸上最強大的魔法師組織——亞奎索議會,將幫助修建巨大的魔能水晶以聚集強大的魔法能量。與此同時,矮人種族也將傾力協助,修建集矮人科技為一體的最強兵器——魔能巨炮。當史無前例的魔能衝擊爆發的一刻,一切阻礙,都將會飛煙滅!

    2.玩法更新:傭兵鬥技場稱王,王牌空戰中爭霸

         新增“傭兵鬥技場”玩法,勇士需組建強大的傭兵團,為成為最強的傭兵團長而戰鬥。在傭兵鬥技場中,勇士可設置一個包含5名傭兵的防守陣容。同時,勇士可派出5名傭兵的進攻陣容向其他勇士的防守陣容發動攻擊。獲勝的勇士將會提升在排行榜上的名次,名次越高,每天獲得的獎勵越多。

    增加了全新的10人活動玩法“王牌空戰”。勇士需要乘坐飛行器,在空中一邊閃避首領的攻擊,一邊伺機發動攻擊。誰才是真正的空中霸主,新版本等你來挑戰! 

    3.系統更新:公會管理者福音,公會地下城預約報名開啟

     當公會管理發佈一個地下城活動後,在地下城活動時間啟動之前,成員可以預約報名參與這個地下城活動,這樣當地下城開啟後,預約的成員會及時得到通知並優先進入地下城。

     

    4.職業調整:職業體系平衡構建,鬥士系職業調整加強

    《萬王之王3D》的職業體系具有豐富的成長策略和選擇多樣性,一直以來都是萬王官方團隊不斷努力希望帶給勇士們極致體驗的一個核心模組。

    我們近期收到了非常多勇士的來信,回饋職業的平衡性希望得到更好的改善和體驗優化,官方團隊非常重視也在不斷的嘗試調整。在下個新版本中,我們將會對鬥士系的三個職業“狂戰士”、“武器大師”、“執政官”,在傷害能力、機動能力、治療能力上均有一定程度提升調整,更多的職業平衡性調整請持續關注後續遊戲版本公告。

    5.國慶登入領好禮

    活動時間:

    2018/10/5~2018/10/11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每日登入可以領取超值好禮(每日晚上6:00發放)

    10/5:麵包*3+波波魚片*3

    10/6:龍語綱要*2+波波魚片*3

    10/7:100鑽石+波波魚片*3

    10/8:純金寶藏*1+波波魚片*3

    10/9:100萬克朗+波波魚片*3

    10/10:華麗寶石箱*3+波波魚片*3

    10/11:小型聖印碎片箱*1+波波魚片*3

    -----------------------------------------------------------------------------------------------------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