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
敬請期待
台灣安卓下載
香港安卓下載
台灣APK下載(最新版)
香港APK下載(最新版)

台灣APK下載(v1.0.13)
香港APK下載(v1.0.13)
  • 《萬王之王3D》萬王賓果樂 BINGO KING

    2019/06/18

  • 各位親愛的王者們

    凡於活動期間儲值滿50元台幣,即可獲得一次抽號碼球機會。

    號碼球共有數字1~25,若連線成功或連成指定形狀即可兌換對應獎勵。

    活動時間: 6/19()00:00~6/30()23:59

    兌換獎勵時間: 6/19()00:00~7/7()23:59

     

     

    【點我進入活動網頁】

     

     

    【以下為萬王賓果樂 BINGO KING! 登入教學】

     

    王者們登入萬王賓果樂時,需要輸入您的伺服器 遊戲ID和角色ID

     

     

    如何查詢帳號資訊

    - 在遊戲中,點擊介面的【系統】按鈕,然後選擇【帳號與角色】,即可看見所在伺服器及角色ID

    - 在選擇【用戶中心】即可看見用戶ID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2019/06/19()~2019/06/30(),只要活動期間內單日每儲值滿50元台幣即可獲得一顆賓果球抽獎機會,將會於儲值隔日 18:00 前匯入抽獎次數。

    2. 達成連線條件後,可以使用賓果球兌換獎勵,獎勵將直接透過遊戲信件發送至帳號角色中。

    3. 本活動賓果球兌換至 2019/07/07() 23:59止,逾期視同放棄兌獎權利,所有獎勵不得要求折抵或轉換成其他商品。

    4. 兌換"王獎"的請選擇欲兌換的項目,請謹慎選擇一經兌換將不予換發。

    5. "王獎"限兌換"五次""Z獎、W獎、X"每項限兌換"十次"。其餘獎項不限制兌換次數。

    6. 始祖鳥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之權利,並有權決定修改、取消、暫停或終止活動及贈送內容。

     

    萬王之王3D營運團隊敬上